• slider image 443
  • slider image 430
  • slider image 428
  • slider image 432
  • slider image 434
  • slider image 435
  • slider image 437
  • slider image 440
  • slider image 441
:::
轉知 蔡博宇 - 教導處 | 2023-05-15 | 點閱數: 42

一、數位時代來臨為教育現場帶來一場革命,英語老師變成資訊老師?!使用科技工具就是數位教育?!忠欣公司邀請英語教學與研究專家,探討在數位學習的趨勢下,如何選擇合適的數位工具與教學完美銜接,如何結合線上學習與實體教學,讓數位科技變成協助老師的好幫手,透過使用 Blended Learning 增進學習成效。
二、本活動報名日期自即日起至 2023/05/28 止,全程免費,可選擇場次或全程參與。
三、建議參與對象:國小至高中之英語老師、國小至高中教務處相關組織單位、教授英文寫作之高中老師或大學教授、各縣市英語教學資源中心、大專院校(通識中心、語言中心、雙語教學研究中心、英文相關科系)。
四、研討會參加資訊與報名方式請至官網 https://bit.ly/417WEgS 或是 QR code(附件)查詢。
 

:::

主要選單

教學成果與評鑑

崇和教學網

崇和公開資訊

:::

即時空品測站資訊看板

雷達回波圖

紫外線觀測

線上使用者

5人線上 (3人在瀏覽本站消息)

會員: 0

訪客: 5

更多…
https%3A%2F%2Fwww.chees.tn.edu.tw%2Fmodules%2Ftadnews%2Findex.php%3Fnsn%3D5384